close

 2014-10-19-2  

這是上次凱凱拔牙要做麻醉前血檢跟照X光
因為要幫他做一個兒童手冊
被貓友提醒原來X光可以請燒錄帶回
(一直以來以為報告都是醫院扣留而已)
因為我只是要作為自己健康對照用途,所以也不需要燒成光碟,光碟要看反而麻煩,
所以我請醫生幫我寄檔案到e-mail
到時候洗成照片跟手冊放一起就可以

背部的骨刺蠻明顯的,不過凱凱不跳不愛運動,所以平日照護也就沒啥要注意
那是年紀大了,老化的症狀之一(凱凱你老了!!!)

腸子裡都是大便
因為麻醉前一天到麻醉當天下午(拔牙前)都沒大便 
所以大便在肚子裡很明顯,
不過也是這次檢查,經由醫生提醒才知道凱凱有宿便
所以回家後就開始整腸計畫



2014-10-19-1

真的不是專業不會看
醫生說凱凱有漏斗胸
這我知道,因為show家的貓咪關係,我有研究扁平跟漏斗,
所以沒事要多爬文,遇到問題就能很快了解進入狀況。

醫生說凱凱的漏斗不嚴重,而且是天生的,應該就是遺傳基因問題
他說如果嚴重早就翹辮子,不會活到現在(說不定是媽媽會照顧阿~)

大況來說 健康都算良好 但都要注意

第一
下巴粉刺問題要處哩,因為飼料對他是適合的,但皮膚不適合,所以每天要擦嘴洗臉。

第二
大便問題要加強,目前每天0.5CC的橄欖油後,大便都很正常有粘性(讚讚讚)


克服這二點就作娘的無憂無慮了

(然後大人很靠腰的因為要帶小孩去看病,自己不能看病,因為時間強蹦趕不上)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ng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