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貓咪行為講座  


昨天下課後實在很累,
可是在個把月前就搶到報名位置的講座今天一定要去聽,
一回家就倒下去睡,MD樓上還裝潢,塞耳塞,
凱凱超貼心陪睡,所以睡的很香。

接著四點就出門,公車很愛繞,終於上高速公路到三峽的台北大學。

然後熊媽跟小邁情侶很瞎,坐前後桌吃東西沒發現對方。

演講準備有點設備上的問題,但也還好,指不過沒影音部份,
前段有點無趣,是因為都是我已經具備有的知識,
後面就很好玩,我挺喜歡戴醫師的幽默,但不是大多數人都可以接受這種臭屁式的幽默

最後問答我其實沒啥要問,凱凱沒有啥偏差行為(我教的太好?)
因為有人問到飲食問題,所以我也問了南瓜餐(本人還是耿耿於懷,畢竟不是醫生,都是聽來的)

關於化毛膏,主成分是礦物油,
化毛膏雖不好,但礦物油是好的,所以可以去買礦物油餵食
礦物油身體不會吸收會排出,
而南瓜是纖維是促進腸蠕動,
二者的差異
好了,迷思解了。


最後來了大合照,噗~我們還真是會挑位置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ng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