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1020_080532  
我拿出opi磨指甲,威脅凱凱說:如果你再不給我大便,我就挖你小菊花,
然後他就轉身背對著我。我想他是聽得懂的。




前一天,正確說法是大前天半夜12點開始就沒喝水
加上前一天要上麻醉,等於到家後等到七八點才喝水
真的很可憐。
然後害怕他身體狀況不OK
用南瓜泥+水,罐罐+水,凱凱都是一口就不吃,一直舔他的右嘴
我知道他餓,一聽到電鍋跳起的聲音就喵喵叫。
可是一吃東西他就覺得怪怪的,因為少了牙。
7點到12點之間我就丟了好多盤鮮食(因為無法容忍孩子吃氧化太久的食物)
因為多少有騙到一點水,終於有給我尿了一小泡,
雖然很小,但最起碼表示麻醉有退,身理機能開始正常運作,
可是我最擔心的是凱凱的宿便
因為等於超過24小時沒排便,而且醫生說凱的肚子一堆便便,所以讓我很擔心
給他吃了南瓜又吃化毛膏,一直到早上還是沒排便。

這一天我給了南瓜餐還有罐罐+水,餵食化毛膏,最後連橄欖油都出動

還好我本來就買不錯的橄欖油,是冷壓初榨進口的,所以凱吃也好。
終於在下午一點多賞了我五顆羊屎。
雖然還不夠多,但寥勝於無,
水的部份依舊要擔心,宿便也是目標

明天開始要給凱添加橄欖油
笨凱請不要便秘 ok?

 

 
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ng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